笑你就是呆

【全职高手】【叶修】他不爱我

*我懒,短少HE

*小学生文笔

*ooc

--------我知道他不爱我

“她好像快结婚了。”

闻言,叶修原本在键盘上操控游戏角色畅快杀怪的手因此停顿了一下,

游戏中的角色因而被怪打中。

“...是吗?”低沉的声音伴随着再次响起的敲打键盘声传来

连竹知道这男人对那个她是多么深情,

当初正是这份深情吸引着自己,犹如灯蛾扑火,天天缠着他,

所以如今只有自取消亡这个结局。

“打完这局就陪我出去逛逛吧,常常在网吧里闷着可不好。”

“好。”

两人走在大街上,明明阳光灿烂,轻风柔和

但连竹偏偏生不起任何愉悦的情绪

叶修和她走了很久,两人一路沉默无言

“到了...”这是连竹和叶修最初见面的地方

连竹看向叶修,眼眶微红“我可以在你懐里哭一次吗?”

“啊?”

不管叶修的回答,连竹飞快的扑向他的懐里,有些颤抖的双手紧紧抱着他

“等明天...不,等你转身之后,我就再也不能在你懐里哭了...”

过了一会连竹感觉到叶修也轻轻的抱着自己

于是连竹放任自己在这温暖的懐里大哭出来,

像是要把这段时间所有不安、焦虑都发泄出来一様

讽刺的是这些不安、焦虑都是这个男人带给你的感受

他用你最喜欢的低沉磁性的声音说道“对不起,谢谢你”

‐‐‐‐‐‐‐‐‐‐HE分割线‐‐‐‐‐‐‐‐‐‐‐‐

“哎呀!怎么还在哭呀我的大作词人~

都跟你说过了,在遇到你之前哥当了快27年的魔法使①了,

是你说要找写悲情歌的灵感,哥才陪你演演小品的,

早知道你会哭成这様,哥就不答应你了。 ”

叶修用手抹去连竹眼角的泪珠,

然轻轻的抬起连竹的脸,用那灿若星辰的双眼含情脉脉的看着连竹

“你可是我的初恋啊!”

End

*①男性过了二十五岁还是童贞就会成为魔法使……出自《ニイハオ!你好》

评论

热度(21)